Friday, June 26, 2009

肿了肿了

前天工作到一半起来上厕所,觉得脚走路怪怪的。
低头一看,哎呀不得了,脚肿得像猪头那样。
simon姐姐一看就说,呵~ 快生了快生了~
simon看了直呼哇~好可爱好可爱~
-_-.... 真的那么可爱吗??
回家后simon又帮我拍了几张照片。
说以后要给BB看的。

呵~ 这看起来很恐怖吧!
角度问题啦~~

昨晚妈妈打电话来,我一副懒洋洋的样子。
妈妈说,很辛苦吗?
我说没什么啦,只是脚肿得有点厉害。
妈妈说,多几天会消的。
我看你差不多要生了。
不必等到八月多,应该七月多就会生了。
还说她听过一个很神奇的传说,
就是三肿三消后就会生了。

昨天懒在床上盘坐着上网,把脚放下来后一看。
整个脚跟都被压倒走形了。
看了很沮丧。
开始埋怨怀孕的辛苦了。。

今早醒来脚就很神奇的消了。
我还很得意的动动脚指头给simon看,看!他们恢复苗条了。
也应证了三肿三消的传说。
心急的宝宝想出来咯。。。
(想到有点怕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