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无题

最近simon工作忙得乱七八糟。
公司要大改革,要改掉吊儿郎当的风气。
要换掉不适合的人,注入新血新风气。

上班时为了要集中精神,很多时候我在simon面前晃来晃去他都没感觉。
用最快的速度说话,用最快的速度走路,用最快的速度吃饭。
半夜睡觉时,用最大的力度磨牙。
每次半夜醒来上厕所,都会听到他的磨牙声。
试过和磨牙的朋友一起睡,半夜听到他磨牙时只要我稍微翻一翻身,他就会停止磨牙。
但是simon磨牙时,在他脸上轻轻打两巴掌他都没反应。
我只能用力的帮他扒开下巴,不让上下牙齿碰在一起。

我知道他承受着很大的工作压力。
孩子要出世了。
要买房子了。
生活开销会越来越大。

真的希望这样的日子快快过去。
让simon的速度可以慢一点。
磨牙时轻一点。
压力少一点。
微笑时再快乐一点。
这样就够了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真的扒開囉? 哇.. 感覺很刺激欸.

    這些都是過渡性的,會好起來的!

    兩個人守在一起, 還有就快報到的BB,
    你們要加油加油喔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!为了BB一定要努力加油!!!不要开心,笑一个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屁,
    呵呵!!
    是要很用力才扒得开哦!!
    而且一扒开他就开始打呼,一放手他又开始磨牙。
    真的很欠打对不对??


    米亚,
    嗯!我会加油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