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她真的明白吗?

前几个半夜BB一直动得很厉害。
我到处见人就投诉这个小瓜三更半夜跟我在里面打拳,搞到我都没得好睡。
昨晚simon临睡前对着肚皮说,BB不要坏蛋啦。给妈妈睡觉啦。妈妈没有睡到觉,累累沃。。
当晚BB就没有乱动了,让我一觉睡到天亮。
到了早上BB都没有什么动静。
于是我们俩老又开始担心BB为什么不动了。
躺在床上我们一直摇摇肚皮,敲敲肚皮。
一直说:喂!BB,动一下咧!
然后突然间,BB很大力的一拳过来打在我的手掌上。
然后就没有动静了。
像是说,是啦是啦!动给你看啦!烦死人!
我们俩掩着嘴偷偷说:BB好LC沃。
难道我说的她都听进去了?
以后都不敢说她坏话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