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大肚婆优先

今天在Jaya33有Triumph, sloggi和AMO的warehouse sale。
去到那边已经是2点钟,是大家刚好吃饱出来逛街的时候。
远远就看到门口人山人海,排着一条长龙。
Simon说你去看看买得到东西吗,如果觉得买不到就不要排了。
看着出来的人一袋一袋的拿,里面的人拿到好像不用钱买酱。
真的很想看看里面卖的内衣内裤便宜到什么程度。
我说排排看咯,看会不会排很久。
差不多排了15分钟,有个security看到我,他问我是不是怀孕了。
我说是,他说怀孕的先进。
(^o^)/ 原来马来西亚也有这种待遇。
进去选了几样东西,发现排队给钱的人比外面排队进来的人还要多。
而且里面人挤人,空气有点不流通。
BB在肚子里开始骚动,心想不如不要买了。
但是,手里拿着孕妇内裤真的好便宜噢噢。
才7块钱一件。
一直伸长脖子找那个给我优先进来的security,
看看他会不会让我先付钱-->得寸进尺的人
结果在收银机维持次序的security看到我,也给我先付钱。

虽然skip掉了排队的痛苦,但是第一次受到特别待遇,
感觉还是有点不习惯。
事后我告诉simon说,插队好像有点不好意思。
Simon说,他们还怕你在里面晕倒咧。
我说,人家会不会看到我,心里想:怀孕了就不要学人去warehouse sale啦。
Simon说,傻的!就是怀孕才要去。要及时享受特权。
然后我说,但是如果去baby&mother的就没有特权。
因为排队的全部都是大肚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