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3/1/2010 悦霖从床上摔了下来

早上起来喉咙很痛,喝了盐水吃了喉糖也没有见效。
出去买东西回来后,我吃了两粒panadol,开始有点昏昏沉沉。
悦霖不肯睡觉,开始有点小闹。
我把悦霖放在床上,然后出去外面小厅拿悦霖的衣服想帮她换换。
当我回到房间,就在门口,亲眼看着悦霖“彭”的一声扑了下来,敲到额头。
而我站在门口却来不及救她。

当时一个人在家,头脑一片混乱。
看着悦霖痛苦的样子,我只能抱着她拼命搽油,无助的和她一起哭了起来。
突然哭闹的悦霖停了下来,看着我的脸。
然后她用她的小手摸摸我的脸,对我笑了起来。
这简直是吓傻了我。
我拼命的对她说,悦霖不要笑不要笑,你有痛痛吗?

后来观察她,发现她和平时没什么分别。
到了晚上她活泼的像是没事发生那样,我才松了一口气。
但是她从床上掉下来那一幕一直在我脑海里重播又重播。。
心里真的内疚到一个地步。
平时一直叫我要注意悦霖安全的simon这时却安慰我起来。。
让我的心里更加内疚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沒關係啦~ 人沒事就好~ 小摔會快高張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瓦~~~~ 等你有了小孩你就说不出这句话了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不起啦馬麻,我不是故意說蠢話的。

    我看我嫂嫂們的小孩也是這樣摔的, 摔越多那個越頑皮. XD

    So,如果我說些責備妳的話妳的內疚會不會少一點?下次小心點就好,這次是小小的意外。你無法時時刻刻都守著她呀,意外發生了,但她沒事就好了。妳也不用太愧疚。這條路長得很吶~

    BB還跟妳笑,真的好可愛. 這可是她人生第一次小小的飛行體驗, 而且還看到馬麻因哭泣而扭曲的臉,感覺應該很特別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想也是。。。
    “還看到馬麻因哭泣而扭曲的臉,感覺應該很特別。”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