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2009年的最后一天

2009年的最后一天:
希望接下来的一年,所以不确定的事情都能稳定下来。

今年的生日过的平平无奇。
呆在家里也无所事事,加上电脑被simon带出去。
算是无聊中的无聊。
悦霖大便在我身上,送了我一个大礼,
还一直闹情绪,搞到我两个巴掌扫在她的大腿上。

要说最惊喜的,还是simon忘了我的生日。
这也算是惊喜的一种吧,哈哈哈~~
为此他懊恼不已,一直碎碎念说怎么会忘了我的生日。
倒是我也没什么在意,生日罢了吗,年年都有。
每年都搞庆祝也没什么意思,偶尔来个被遗忘的生日也还不错。
生日礼物嘛,要什么simon都会买。
也没什么特别的愿望,来来去去也不就是希望悦霖身体健康快快乐乐。

新的一年,东西都计划好好了。
几时去那里旅行,simon昨晚大概说了一下。
顺便计划一下下一胎该几时生。
心里还有些期待。(--〉是旅行那一部分,不是下一胎那一部分)
新的一年里,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的拉~
新年快乐~~~

2 comments:

  1. 哇~馬麻真的會打人的奴! BB妳要乖啊~~

    要去哪裡旅行啊? 來找我嗎? XD

    我也覺得, 平安健康最重要。希望你們一家三口和樂融融,幫我親親小寶貝,也請Simon先生代我給妳深情抱抱。我想念妳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~
    看到他不乖的时候就会很生气。。 努力克制中

    还没有排到比利时捏。。。 =)

    好地好地,你也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拉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