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果然有一腿!

人家都说,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。
在悦霖还没出世前,simon一直说他不是爱和baby玩的那种人,
他想,以后宝宝出世他会是扮演“严父”的角色。
我说:如果他很粘你咧?如果她很爱和你玩咧?如果她很甜地叫你“爸爸~~~~~”咧?如果她一看到你就笑得很甜咧?
他说:恩。。。。。。 很难想象,我还是有点保留。

结果咧!现在悦霖每天在家对着我,看到很闷了。
爸爸一回来,看到爸爸就很开心。
我和她玩时,用尽所有力气,她也只报以一个很斯文的微笑---> =)
但是啊,爸爸只要看着她叫:“悦霖啊~~” 她就会这样-----〉 =D
这样太太太不公平了!!!

3 comments:

  1. hahahaha! 不要紧啦~ 好人不易当!以后女儿长大了就会要爸爸出钱买东西,你就剩一笔咯!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應該開心, 再大一點寶貝悅霖想要什麼都會首先:把拔把拔~~~我拿不到把拔把拔我要這個我要那個幫我這個幫我那個...... Simon就很忙了~~ XDDDD

    而且....樓上Mia說得一點也沒錯!!!!!!! 你還可以順便也一起買,反正女兒用的媽媽也用得到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~~ 还是你们强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