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悦霖快乐的午餐

星期五和悦霖去上课后,我带悦霖去borders看书,顺便吃午餐。
那里很舒服,安安静静的,景色很漂亮。
搞到悦霖心情好得不得了。

悦霖心情好好!


悦霖好叹哦哦~
让我不禁想起努力工作的爸爸。
辛苦你了,爸爸。

再爬!再爬就要掉下来了!!

你看,38的悦霖跟服务小姐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悦霖很八!只要有一点点点的声音他就会转过头去。
喂她10口有8口是看不到嘴巴的。

米糊好好吃呢!

每一次别人说,悦霖好幸福,有一个很伟大的妈妈,喂你母乳,做很多教材给你玩,每天陪在你身边。
我都说,不是,悦霖很幸福,因为她有一个很伟大的爸爸,把所有的责任都扛在身上,每天努力的工作,就是要让妈妈陪着悦霖,让悦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。
所以啊,悦霖长大后一定要好好疼爱爸爸。

2 comments:

  1. 鯊魚媽媽很用功照相+紀錄+提供24小時貼身照護!~值得嘉許!

    鯊魚爸爸很貼心吶~值得嘉許!

    鯊魚小BB怎麼長那麼大啊???每次看照片都要嚇一跳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呵~~~~
    很快吧!
    两个月前还想他怎么还不翻身,现在会爬五六步了。
    悦霖学东西很快呢!
    前两天还不敢爬,昨天爬两步,今天就爬五六步了。
    我想不出一个礼拜,我要开始追她了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