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《安睇万岁》

刚刚去看了这套话剧-->《安睇万岁》
讲述四个安睇的生活,连带着他们对家庭如何的付出,却得不到应有的回报。
带着吵闹的悦霖走进走出我也算是断断续续的看完了整套剧。
第一次看话剧,这倒也没有影响我兴奋的心情。

马来西亚的话剧还需要很多人去支持。
说实在的我是托simon妈妈的福才有免费票看,还坐VIP席。呵呵~
所以说到支持,我也没支持到....

生了悦霖后,正式加入“安睇”这个行列。
但是,我并不是个称制的安睇。
至少我没有吃剩菜,没有做家务,没有煮菜晒衣收衣折衣。
没有被人丢在家里没有人好聊天。
我只需要半夜醒来喂奶一次,照顾悦霖的大小事。
最大的成就,就是悦霖拼了命的依赖着我。
其他的。。。。
好像就没有了...
那样,我还算是安睇吗??

2 comments:

  1. 傻啦, 你當然不是。

    你是美麗動人的妙齡少婦,少了稚齡女子的天真爛漫卻有了小婦人韻味,風韻十足。美的咧~!

    每一個時代和年齡階層產出不一樣的安娣,儘管她們可能不見得每個都吃剩菜。

    收到簡訊了,開心呵。><

    愛妳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啦~ 安娣讲人家是非的,你有么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