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鱼与熊掌

有时想想自己的人生,会觉得真的就这样走下去吗?
没有工作,每天就围着家庭主妇的事务在转。
渐渐的就与外隔绝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慢慢的,会不会和simon的距离越来越远?

每天呆在家里其实心里有些不甘。
但是半夜醒来看看右边打着鼻鼾的simon,左边熟睡的可爱悦霖,
却又觉得自己其实幸福得很。

simon总是很努力的工作。
回到家看到我,即使很累了也会给我一个最灿烂的笑容。
辛苦两个字从来不提,说的全都是有趣的事。
曾经有一次我抱怨说在家里每天对着小baby很闷,发发牢骚地说不如我回去工作好了!!
simon看着我说,相信我,家里每天对着小baby真的比在外工作有趣得多了。
其实要我离开悦霖,出外工作,心里真真不舍。
但是带着悦霖能够做些什么我心里很怀疑。
鱼与熊掌,果然是永远都不能兼得啊...

4 comments:

  1. 不要闷~ 看好宝宝不是件容易的事!你要加油哦~ 等孩子大一点了才出去做工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能體會你的心情。我每天看見他下班回來很累,就覺得自己不知道在悶些什麼,但就是耐不住性子。

    等她稍微大一點,你可以帶她出去走走逛逛,去買書看,讓你們兩個都透透氣,去發掘妳的潛力,去安排你的生活。說不定你從來沒想過要做的事,突然會想要試著做做看呢?


    現階段可能還無法工作,但不是永遠不可能啊。你當然不會一直這樣下去,你也要繼續過自己的生活,要包留自我,才可以有更大的力量愛他們和呵護他們呀。奮不顧身毫無保留太激烈了啦。XD

    加油,親愛的!

    我也覺得你很幸福呢! ︿︿

    ReplyDelete
  3. 米亚~ 我会好好努力的!!
    (P/S 一些药物上的问题想问你,到怎样才能联络你呀?哪个email?)

    Pet~ 对呀! 每天就想出去出去!哪怕只是一下下也好,就想看看人群,呼吸外面的空气。等她长大了我们再一起出去~ yeah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