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悦霖出世回忆录



在医院待了一天一夜,可爱的悦霖才姗姗蹦出来~

悦霖出世时体重3.87kg, 身高53cm。
第一胎生3.87kg是一大事迹。
宝宝身高53cm也是一大事迹。
最重要的是悦霖一出世就带着一头乌黑的头发,还梳了一头漂亮的发型,
开的界线还是和simon的同一各方向呢!!

用尽全身的力气把悦霖生下来。
回忆里模糊的记得医生说头出来了,头出来了~
再一次用力,就感觉身体喷出一大块的东西。
看到医生拿在手里称一称,说:哇~ 4kg!
simon还很惊讶的重复着: 4kg???!!!
之后听到医生叫simon去剪彩。

悦霖清洗之前,医生把悦霖放在我的胸口。
当时回想起小S的书,她说宝宝一出世时她感动得哭了。
于是,我一直努力的寻找感动的感觉,但是没有。
我只是觉得很累很累,只有“我很想睡觉”的感觉。
医生处理了悦霖后,又回到我这里。
不知过了久,医生突然对我说:哪!看!你的胎盘!
我抬头一看,昏昏的看到医生拿着一个圆圆接着一条的东西。
好像巴刹里的猪肉荣拿着一大块猪肉问:太太,你要多少斤啊??
当时明明是正中午。但是我却看不到医生的脸,他背后透着光,周围都是暗暗的。
然后我就昏睡了。

之后有人来帮我抹身。
还有护士抱悦霖来给我喂奶,
护士一脸担心的说:you sure you ok?? don't drop your baby!


事后大家都问simon,怎样怎样?你老婆抓你那里??有抓到你很痛吗??
他说:没有啊!一开始她一直抓她的头发。
“然后咧?”
然后医生叫她抓着她的大腿。
大家都说:“哇!这是个好医生!”
-_-..............

4 comments:

  1. haha... very nice experience suh ying... i am so proud of you!!!!!!! a big baby... hows baby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悦霖很好呀~
    跟她玩时开始会笑了~ 很可爱涅~

    ReplyDelete
  3. 馬麻,照片列? 你騙我~

    妳的手機持續撥通沒人接狀態,這個周末我會繼續努力.哈哈!

    愛妳們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