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14/11/09 我翻身了~


星期六早上,正当罢巴忙着准备悦霖的外出包包的时候,悦霖静悄悄,偷偷的翻了身。
当时马麻冲着凉,突然听到罢巴喊到:咦!悦霖!你翻身啊?
马麻还心想,悦霖翻身有什么奇怪?悦霖走路才奇怪咧!
等马麻冲好凉出来,才知道原来悦霖靠着自己的力量翻身了耶!

在这之前,悦霖都是借助我们的力量才能翻身。
原先我不想帮她,想让她自己翻。
但是翻不到身的悦霖,呜哇呜哇的发脾气,实在是顶不顺。
只好帮她一把。

瞧!现在的她神气的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的悦霖,只要一躺下来就翻翻翻。
穿一件衣要把她翻回来翻好几次。
P/S 今天的悦霖回自己把小手抽出来啦~

8 comments:

  1. 老曹你很厉害,女儿这样大了吗?我好想看她噢~ 我很想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 才3个月半
    是个高妹呢!
    很想念你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馬麻你很壞的,我每天只能來這裡偷窺小悅霖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剪了頭髮變成小小光頭bibi!! 好可愛啊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! 快了快了!
    我不想放照片去facebook咧!
    有没有什么相簿好介绍?

    ReplyDelete
  6. flickr? 但我沒用過. 不然你可以傳去信箱啊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