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对不起,她是我的女儿

这样说起来或许很不孝。
但是,看到simon哥哥的霸道女儿,我宁愿自己做个不孝的媳妇。我也不要我的女儿被宠坏。
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这一句我很喜欢,他也常常提醒着我,当我生气的时候,当我埋怨的时候,当我认为悦霖不乖时。
我都会告诉自己,悦霖原是一张白纸,是你让她学会这样。

那天恩恩和昱昱在玩嘛嘛的手提包,一人拿一个。
然后恩恩要抢昱昱的,爷爷拉着恩恩说:不可以抢他的,你玩你自己的。
然后恩恩就打昱昱,然后昱昱就大哭。
然后爷爷就开始咆哮,骂恩恩,说:你不乖的!你一点都不乖的!
很大声很大声,很凶很凶,吓到恩恩哭了起来。
一向疼她的爷爷,一开口骂就骂到这样够力。
在一旁的我没说什么,心里却很愤怒!
我不断的在心里说:恩恩野蛮霸道调皮,全部人都可以骂她就你最没有资格骂她!
他今天会这样,都是你宠的!
以前她抢昱昱的玩具,你要昱昱让她。
她抢昱昱的食物,你也要昱昱让她。
她欺负昱昱,你没严厉处罚她。还宠她,疼她。
她坏蛋时,你说,没关系!以后上课了就会乖了。
我在一旁冷笑,别傻了。小孩坏了就是坏了,不是上了课就会乖的,要教的!
结果!上了课。恩恩更坏了,每天就是凶凶的骂昱昱。

虽然住同一间家,但是悦霖却很少和爷爷接触。
我不想悦霖会被他宠坏。
我知道他们心里都在埋怨,为什么我每天都在楼上。
没有把悦霖抱下来玩。
就让他们去埋怨吧!
幸好simon明白事理,只说:你不要想那么多,你做你觉得对的事就好了。
我会继续捍卫着悦霖的未来!!!!

2 comments:

  1. when you get older, and yue lin gets bigger. You will understand all the effort your put in is worthy...! Support you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鯊魚巴拔說得對, 妳繼續做妳人為對的事! 很多時候在你孤軍作戰,面對人數比你多反方持見者時,對的事也會被砍成是不好的, 這是一場抗戰, 馬麻妳要加油&堅持喔!!! 支持妳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