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接近九个月大的悦霖

再多十天悦霖就进入第九个月。
现在的悦霖开 始有脾气。
他拿在手里的东西,不给你的就是不给你。
如果跟她抢过来,她还会骂你!
有时我骂她,还会被他骂回呢!!
(一定是我对她太凶了,她学起来了!)

悦霖渐渐脱离口腔期,以前悦霖只要拿到东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放进嘴里,但是现在还会端详研究一下。
但是还是很喜欢吃纸,每次给她拾到纸张不马上跟她抢回来,再多一下那纸张就少了一个角。
然后我就要扒开她的嘴巴,慢慢把纸掏出来。
然后她看到我的手指过去,还会加速的咬多几口。
而且聪明的她还知道什么东西我是默默允许让他放嘴巴的,有什么东西他放嘴巴我会骂的。
像是玩具类,plastic的,我就不太会阻止,那她也光明正大的放嘴巴。
但是纸张,还有他最爱那musik garten的木棒我是完全不让他放嘴巴的,他就会背对着我放嘴巴,或是偷偷躲在一个角落吃。

最近悦霖爱上一个游戏。
当她爬爬爬到一个角落我们看不到她时,我们就会很夸张地问:咦?悦霖咧?悦霖去那里了啊?
爸爸!你有看到悦霖吗?
然后她就会很得意的探个头出来,眯着眼向我们嘻嘻笑。

今天去上了heguru回来,有个冲动想不让她去上课了。
悦霖越来越难控制,一直想爬离位子到老师那边玩教材。
一堂课下来我爬出去抓她都抓到累了。。
然后抓她回来她又呱呱叫,打扰到别的小孩上课。。。。。
一点也不专心上课。
尤其是最近班上越来越多学生,经常就会一个小孩大哭,另一个小孩跑到老师面前那老师手上的教材。
妈妈们都不管,老师都开声暗示了,妈妈们也无动于衷。。
真的想#$︿$%&#%#$!

我必须再想想办法。。
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控制小悦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